交流合作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  校友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深入推进校企合作,3月12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邀请安徽贝科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信来校作“生物医学工程行业发展”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劲松,副院长江峰,专业教师和2021级、2022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会。

讲座中,陆信分享了自己从医生职业转入到医疗器械行业的经历,指出生物医学工程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并详细介绍了行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表示目前我国的医疗器械领域迫切需要高素质生物医学工程创新人才的加入。随后,陆信从职业生涯规划的角度帮助同学们梳理专业发展方向,引导大家明确就业方向,树立发展目标,学好专业知识,注重医工结合,努力实现个人的职业理想,并为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陆信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会上,赵劲松为陆信颁发了产业教授聘书。

今后,医学影像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外合作力度,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深入挖掘校外优质资源,积极开展课程共建、实验室共建等系列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徐智高/文  王康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