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行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汇报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31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根据教育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推进校风学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19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举行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爱侠、学生工作秘书魏巍、各年级辅导员及2019级、2020级同学代表参加了PPT现场汇报。

在“优良学风班”和“优秀学子”现场汇报过程中,优良班级代表围绕“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学习效果、班级活动”等方面,结合本班级的学习特点,进行精彩的介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学习、实践、工作等方面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总结出的经验心得、学习方法和如何有效的安排时间等。他们在学业上严以律己、刻苦钻研;在生活上积极乐观、乐于助人;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

本次优良学风班”和“优秀学子”汇报是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风建设上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不断夯实“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新模式,着力培养“品德高尚、意志坚定、基础厚实、知行合一”的医学人才。

 


(魏巍/文  李宁/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