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第二届师生“飞扬杯”篮球赛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42

为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强健师生体魄,提高各团队凝聚力,增进师生感情,医学影像学院团委于5月7日至18日在室外篮球场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师生“飞扬杯”篮球赛。

此次参赛队伍共有八支,分别由大一至大三年级的学生代表队及教职工队组成。裁判由大四年级学生及外院学生组成。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球场上,变相、转身、加速、上篮,篮球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奋力的拼抢、默契的配合、舍我其谁的气势让比赛变得精彩无比;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判罚,现场观众们欢呼不断,热情呐喊。

最终,经过7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2020级影像5—8班代表队、2020级影像1—4班代表队、2021级影像1—5班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合影

运动挥洒汗水,青春谱写诗篇。学院第二届师生“飞扬杯”的顺利举办,展现了医学影像学院师生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落实学院团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阳光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号召,在“五育并举”“三全育人”道路上更进一步。相信今后我院师生也将会把努力拼搏,永争第一的体育竞技精神带入学习工作中,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周亮京京、周书恩、张昱昊/文  医学影像学院团委/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