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团委开展“秀出才艺 展我风采”文艺活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29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全力配合学院属地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寝室文化创建活动的号召,医学影像学院团委5月1日至5日开展了“秀出才艺,展我风采”的线上才艺展示活动,传递学院学子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当代大学生以“艺”抗疫、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一经宣传便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纷纷以寝室为单位积极报名参与,围绕“抗疫”主题充分发挥才能,展示大学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当下多彩的文化生活。经多评选,最终作品《这世界那么多人》(抗疫改编版)、《一笑倾城》MV、防疫rap+《病毒走开》舞蹈串烧、《明天会更好》、抗疫手势舞五项作品获得比赛前五名并推荐参加校赛。

 

参赛作品:防疫rap+《病毒走开》舞蹈串烧

 

参赛作品:《明天会更好》

参赛作品:抗疫手势舞

此次“秀出才艺,展我风采”线上才艺展示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又很好地展示了学生以“艺”抗疫、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齐声发出“青春为爱守护,以艺抗疫有我”的青春誓言,齐心书写份有意义的抗疫答卷,绘就校园以艺抗疫“同心圆”,构筑成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支撑。



                     (陈悦、吕雨轩、张昱昊/文  吕雨轩/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