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实习就业校园宣讲招聘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115

10月14日,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全国售后服务总监王伟彬、区域总监李德岩、全国中央市场部高级经理李取胜等一行5人来校与医学影像学院进行合作洽谈,并面向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开展了校园宣讲和招聘活动。

洽谈会上,医学影像学院向公司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概况,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从企业发展,实习带教条件、人才需求、新职工培训等方面作了概述;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在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实习-就业一体化共建、青年教师培养、科研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宣讲招聘会上,王伟彬向参会的60余名学生讲解了公司体系、发展优势、公司愿景、产品及应用以及应届生的快速成长和职业发展机会,重点介绍了公司客户服务类招聘岗位,简历投放方式;参会学生就薪资待遇、住宿环境、实习情况、工作时间、工作地点等问题踊跃提问并进行了简历投递;最后,共有27名同学通过简历筛选并参加了现场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促进了学院和企业合作的进一步开展。

现场(一)

现场(二)



(魏巍/文  刘利/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