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94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建英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考核暂行办法》,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准则》等相关内容。接着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

现场(一)

现场(二)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桂梅忠诚执着守初心,无私奉献担使命的精神。作为高校教师,必须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自身行动对学生进行正确的价值引领,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育人本领,强化师德意识,明确责任使命,有力地推进了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