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走访阜阳、太和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108

为了全面了解医学影像学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习生的实习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更好地加强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与交流,2021年7月20日至22日,医学影像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解和、2018级辅导员徐梦琪先后走访了太和县人民医院、阜阳妇女儿童医院和阜阳市人民医院等3家实习单位,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情况。

在实习医院,两位老师走访了同学宿舍、自习室,组织召开学生和带教老师座谈会,并询问了同学们实习期间在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表示,他们从初来的不适应,到爱上医生这份工作的渐变过程,这其中体会最深的是医院带教老师们满满的关心和爱护。医院科教科及带教老师对实习生在医院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一定会多关心实习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全力配合做好带教工作。

现场(一) 

现场(二)

此次走访体现了辅导员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学院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医院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张解和/文  徐梦琪/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