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成功举办“薪火百年,青春献党”才艺争霸大赛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149

在庆祝建党百年,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突出文化内涵和学校特色的理念,全面发展大学生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向建党百年献礼,同时,充分展现新一代大学生良好的青春风采。医学影像学院于2021年5月23日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了“薪火百年,青春献党”第三届才艺争霸大赛。皖南医学院团委书记许国飞、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江峰、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工作秘书魏巍及各级辅导员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山河无恙,岁月安康”、第二篇章“青春无畏,青春无悔”、第三篇章“风雨无阻,砥砺前行”。持恒心以前进,度青春而无悔,本次才艺争霸,同学们热情演出,用歌唱展现了当代医学生的风采,用朗诵致敬了面对困难勇往直前、保卫山河无恙的英雄群体,用乐器彰显了青春活力。经过评比,小品《忘不了》、朗诵《相信》荣获一等奖,《如此》、《说与唱》、《权御天下》获得二等奖,其余节目获得三等奖。

弦歌奋进绘青春,继往开来谱新篇。本次才艺争霸大赛积极响应我国教育改革中对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号召,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貌和昂扬斗志,促进我院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全面发展,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增添了靓丽的风采,同时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参与度,激发同学们的展现力与创造力。本次大赛也为同学们搭建起展现自己的闪亮舞台,勇立于时代潮头的弄潮儿们,也必将以此为起点,挥舞起奋进的旗帜,向自己、向社会、向祖国发出“最新声”!愿医学影像学院的学生不忘初心,共同努力,在追梦道路上奋勇拼搏,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合影留念

  

  

(周书恩/文  李慧、王硕/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