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医学影像学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于4月29日下午在2108教室举办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积极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考研形势,制定备考计划,提高备考效率。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徐梦琪主持。

现场(一)

本次交流会分别邀请了2017级辅导员张解和和2017级6位优秀学子进行宣讲。张解和首先对考研宏观趋势以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未来职业发展做了简要分析,随后,6位优秀学子围绕参考用书选择、复习计划制定、复习方法、考研调剂、备考心态调整以及相关重要时间节点,结合PPT展示依次进行经验分享,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全场掌声雷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学姐们的倾囊相授缓解了现阶段的迷茫和焦虑,面对即将到来的考研,都有了较为清晰的目标,也更加自信、从容。

现场(二)

最后,2018级辅导员徐梦琪对本次交流会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心和方向,同时注意身心健康,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挑战。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会,2018级学生对考研有了更为深刻和全面的认识,为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书恒/文  付锐/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