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 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237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考核,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2021年1月8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英主持。

现场(一)

述职会上,党支部书记对本人2020年履行职责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重点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大家紧密联系本支部实际,实事求是谈特色亮点,客观实在说存在问题,清晰明确讲计划任务。述职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现场(二

现场(三)

现场(四

现场(五)

 现场(六)

各支部进行述职报告后,张建英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也分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张建英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创新结合起来开展党建工作,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开展支部活动;工作求创新,注重特色品牌建设,不断提升支部活动的吸引力。

 


                                        (魏巍/文  李宁/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