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294

12月4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校本部全体教师、秘书、辅导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张建英传达了学校202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精神,结合学院2021年申报任务和学院实际情况,对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本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学习和掌握国家基金申请书写作套路,重视细节;二是提前准备,稳扎稳打,尽早完成申报书撰写,留出充分修改完善时间,按时递交;三是充分利用小同行,学院将提供一切可能的资源支持教师邀请自己领域的高水平同行把关,通过多种形式提高选题和申报书质量。张建英要求博士、具有高级职称或三年以上的讲师等人员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积极申报、充分论证,既要保证申报数量,又要提高申报质量。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上,老师们就申报方面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探讨了学科交叉融合、科研团队组建的模式和路径。大家纷纷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国家项目,创造良好条件,自己一定会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力争取得好的成绩。本次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课题的积极性,为下一阶段做好学院国家课题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解和/文  魏巍/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