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为自行车贴标签倡导文明用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17   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深入持久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20154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团委和关工委联合开展了为公共自行车贴标签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共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前往中央城大学城,将精心准备好的爱心标签认真、仔细地张贴在每一辆公共自行车上,力求整洁美观,以便让自行车使用者能更清楚地注意到这些爱心提示,从而提醒他们文明使用公共设施,自觉抵制破坏公物的行为。

 

全体成员合影

  

公共自行车是芜湖市推行的一项大型便民惠民工程,对这些公共资源的使用和爱护成为彰显市民素质的试金石。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旨在通过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倡导广大市民共同爱护、维护公共设施,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全部力量。


蔡可、程控/文、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