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顺利完成2017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习下点工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305

根据学校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培养计划的需要,医学影像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2017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60名同学实习下点工作。

为确保此次实习下点工作顺利开展,医学影像学院精心准备,一人一案,返校前及时通知,做好实习单位预选分配、健康承诺书签订、核酸检测等工作,返校后深入宿舍走访,了解学生所需所想。

 

返校前准备 

宿舍走访

7月29日上午9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3号教学楼3101召开,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张解和主持,返校全部同学参加。会上,张解和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新冠疫情下,学院为实习下点工作做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同学们紧绷安全第一这根弦,严格遵守单位和学校制度,加快角色转变;珍惜实习机会,熟练掌握基本技能等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实习、就业考研,理论与实践的关系;最后预祝大家能够学有所获,如愿以偿。随后,还召开实习队长会议,并要求各个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具有大局意识,服从学校和实习单位工作安排,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保证完成毕业实习任务。

动员大会和实习送行

实习是对基础理论知识的巩固和应用,在此次实习下点过程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医学影像学院圆满完成了实习下点工作,为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及后续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离开学校,走向实习工作岗位,希望2017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全体同学能在实习中增强实践能力,展现医学影像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陈泊辛、张解和/文  刘亚峰等/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