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举办2013级新生中秋晚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117
    月到中秋分外明,军训离家倍思亲。为了给因军训而不能与家人团聚的2013级新生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皖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9月19日晚,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为新生举办了中秋联谊晚会。2013级辅导员徐梦琪及部分留校老生陪新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
                               欢歌笑语,处处绽放

    三个专业的12个班级都为这次晚会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虽然白天还要在炎炎烈日下开展军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的热情,从借用教室、准备道具到购买礼品、装饰会场,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晚会上同学们准备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歌曲表演、吉他弹唱、小提琴演奏、小品相声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教学楼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新老同乐,共度中秋

    同学们邀请了部分留校的学长学姐们与他们共度良宵,并准备了月饼、水果、瓜子、饮料等用以招待。学长学姐们不仅给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积极参与到晚会的节目中来,而且给大家带来了宝贵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经验。新老生同聚一堂,畅谈大学生活,共话美好未来。

寄语祝福,温暖常在

    当晚,2013级辅导员徐梦琪老师也来到了各个晚会现场,徐老师首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慰问与关心,并对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徐老师对晚会节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许,希望大家在军训后期再接再厉。徐老师指出,虽然这次大家远离父母,不能回家过节,但是大家来到了皖医,皖医就是一个大家庭,就是自己的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学习进步、生活愉快。最后,大家为几位当天过生日的同学们送上生日蛋糕、共唱生日歌,晚会在温暖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放下一天军训的疲惫,披上一缕婉柔的月光。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2013级的新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精彩的节目、香甜的月饼、细致的关怀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皖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将鼓舞他们以更大的热情与精力投入到崭新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实现他们的皖医梦!

 

(徐梦琪/文  孙铭钟等/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