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积极探索学生干部培养新模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02   浏览次数:58
    2013年11月29日下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首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建英,党总支委员孙开慧、魏巍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结业典礼。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为期四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围绕学生工作的具体开展进行的专题培训,又有来自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的经验分享。培训中,授课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学院领导为来自院学生会和各年级学生会的50多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张书记在结业典礼上指出,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是我院积极创新学生干部培养模式的举措之一,是我院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对学生干部管理工作进行的一次有力探索,其目的就是要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对于学院今后各项学生工作的整体推进具有指导性作用,希望全体成员能够积极总结收获,并很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学院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发挥实效。


张书记发表结业讲话


张书记与部分学员合影留念

 

 


(张钊、徐梦琪/文  刘沛生/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