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实习队深情致谢带教科室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0   浏览次数:140
    传道授业无微不至,师恩难忘情深似海。为了感谢解放军105医院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和支持,2013年12月9日,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实习队向带教科室赠送锦旗,深情致谢。
    解放军105医院是安徽省最大的一所集医、教、研为一体的军区三甲医院,长久以来与我院保持着良好的实习合作关系。实习期间,在医院的规范管理和带教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实习生们养成了严谨的工作态度,掌握了丰富的临床理论知识和技术,收获了有效的医患沟通技巧,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实习生总结会上,影像科主任朱友志与超声中心主任童清平高度肯定了我院实习生的工作表现,表扬学生们在实习期间遵守纪律、勤学好问、吃苦耐劳,希望大家今后能够不断完善、充实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医生。随后,实习生们向实习科室献上了锦旗,并以打扫科室等方式向医院表达感谢之情。

 


(王涛/文、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