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首届主持人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1   浏览次数:39

    2013年11月20日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首届“一话夺魁”主持人赛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建英、院团委负责人孙开慧、麻醉学院11级辅导员包鹏举等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分为才艺展示,模拟主持和赛场回眸等三个环节。选手们在才艺展示环节各显其能,有的轻舞飞扬,有的一展歌喉,有的笛声悠扬,更有的上演奇幻魔术,带给全场观众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在随后的模拟主持和赛场回眸环节中,选手们按照比赛规则根据不同的主持情景进行现场模拟,他们或端庄大方,或自信洒脱,或幽默风趣,展现出迥异的语言风格、较好的现场调控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引来现场观众的频频掌声。比赛间隙的古筝表演和女声独唱精彩连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才艺展示

全体合影


    本次大赛融知识性、娱乐性为一体,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院文化氛围,在给广大同学提供自我展示舞台的同时,也为我院今后各项文艺活动的开展发掘出优秀的主持人才。

 

 

                                   (张琪/文  韩阳/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