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首届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6   浏览次数:51

    2013年11月26日下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首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教307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学生处处长、学工部、人民武装部部长李军华,校团委书记李娜,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建英等。院团委负责人孙开慧、各年级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典礼,学院党总支委员魏巍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张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张书记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扎实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为着眼点,结合学院整体发展和实际需要,要求全体学员端正态度,勤于学习,将自己在本期培训班的收获落实到今后每一项工作的实处、细处,以务实进取、团结活泼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孙开慧老师就建立优秀学生干部队伍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规范。学生干部代表做了表态性发言,期待通过本次培训提升工作水平和效率,更好地为广大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服务。
    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开设,是我院规范化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我院学生干部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高,以及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整体推进有着重要的意义。继开班典礼之后,我院将围绕提高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开展学生活动、学生工作宣传等进行系列专题培训,相信通过本期培训,全体学员们能够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水平,齐心协力打造出一支素质全面、作风扎实的学生管理队伍。

 

 

 

(徐梦琪/文  郭潇潇/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