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开展专业调研 加强学科建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15   浏览次数:85
    为了加强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建设,自开学以来,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领导先后赴蚌埠医学院、温州医科大学和新乡医学院等多家医学院校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
    开学伊始,针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建设需要,经过多次会议商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建英的领导下,学院成立了专业建设调研小组,先后于2013年10月、11月赶赴蚌埠医学院和温州医科大学开展专业调研,围绕检验专业的办学模式和办学理念,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文化建设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究。
    临近期末,学院调研组一行又赶赴新乡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进行专业调研,聆听了该院的办学历程、优秀师资力量的引进与储备办法、创新发展理念等;参观了实验中心、科研教室和第三方检验协同创新中心,并就专业建设和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自我院成立以来,学院领导始终将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放在第一位,多次的走访调研活动为提升专业建设的水平、创新办学模式开拓了思路。2014年,学院将继续立足实际,勇于探索,以夯实基础和发展特色为重点,推动学院专业建设水平稳步提升,推动学科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调研组在蚌埠医学院


调研组在温州医科大学


调研组在新乡医学院

 

 


(张玉、徐梦琪/文  张玉等/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