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召开检验专业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2-28   浏览次数:73
    2014年2月25日下午,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临床检验诊断学教研室、临床血液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一附院检验科会议室召开本专业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临床检验诊断学教研室主任浦春主持。
    会上,冯钢博士向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2015年提升计划需购置的教学实验仪器设备,通过集思广益对教学实验仪器设备的申请项目进行完善。浦春主任向各位教师传达了2014年质量工程、振兴计划项目申请的相关文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同时,强调教学研究,围绕将临床检验基础专业课打造成精品课程提出希望和要求。全体与会教师还就本专业学生实践教学的有关事项开展了深入讨论,从建立可操作性方案加强专业建设、强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实效以及改进学生毕业考核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最后,会议就新学期本专业教师集体备课、试讲等有关事项做出进一步的布置。

 


(张鹏 /文、摄  张建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