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学院开展网上组织生活 打造党建新园地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73

    为了更好地把握本学院党员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的实际需求,提升党员参与学习兴趣,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及各支部积极探索网上组织生活,积极打造党建新园地,有效实现信息互通、资源互享、服务互动。

各党支部通过建立网上微模式,借助QQ群、飞信群、微信群等平台,构筑网上学习园地,保障学习的到会率和参与率,党支部通过开设网上支部生活及时召开民主生活会,利用微信群、QQ群等现代化通讯手段听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心声,做好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工作。此外,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参加集体观看网络视频、警示教育片各类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并及时将活动的照片、视频、文字等资料上传学院党建专栏,扩大了宣传面。

提升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关键在于把准新时代党员需求,开展网上组织生活,有助于打破党组织生活受时间、空间的限制,与党员更好地进行沟通,提高了组织生活的便捷性,扩大了广大党员的参与度,实现党建信息随时可看,随时可读,随时可享。

  

  

  

(徐梦琪/文  魏巍/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