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赴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44

为切实做好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和学科建设等工作,3月22日,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赵劲松等一行4人赴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学习调研,受到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李菁菁、副院长胡春峰、副书记谢光明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从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生物工程专业、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论文、学科建设和实验中心建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后,赵劲松一行还参观了生物医学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徐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现有医学影像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影像技术、假肢矫形工程4个本科专业,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技术(影像技术)3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1个博士学位授予点,其中,医学影像学、生物医学程、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为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储兵/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