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2024年考研复试调剂交流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90

为更好服务学院学子准备考研复试、调剂,提高考研录取成功率,助力学生实现继续深造的目标,3月14日-19日,医学影像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系列交流会,为面临复试、调剂学生提供经验,答疑解惑,近百名2024届毕业生参会。

会议邀请2023届优秀毕业生医学影像学专业刘星、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金如云、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陈晓三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与经验就考研复试流程、时间安排、考研调剂等各方面做了详细阐述,逐一点明要点所在,尤其对于调剂中院校以及专硕、学硕选择问题给予一一回应,并传授许多复试中的实用技巧和建议。交流中,主讲同学均提到复试中要有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强调复试准备过程中不仅要充分准备理论知识,还要掌握复试要点,同时要具备良好的心态。最后,主讲同学针对线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详细解答。

本次考研复试讲座,不仅为即将复试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也增强他们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

线上讲座 

 分享调剂经验

(骆成/文 、摄 王爱侠、侯东晓/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