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62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3月7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侠主持。   

会上,七位支部书记围绕开展主题教育、推进标准化建设、提升组织生活质效、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的履职情况及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全面总结工作成效,剖析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和主要措施。王爱侠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工作,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品牌建设意识,找准品牌建设的切入点,凝练固化建设成果;二是强化抓党建促发展,找准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发力点在进一步提升考研录取率、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等方面靶向发力;三是强化党员教育,找准薄弱环节做好实习生党员的教育管理。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议,进一步压实各党支部工作责任,为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评议考核现场


(叶兰/文 骆成/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