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23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医学影像学院各教研室利用2024年寒假,陆续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赵劲松、副院长江峰、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及各教研室授课教师等参加。

集体备课现场 

各教研室备课教师结合学科特点和授课内容,分别从教学内容取舍、教学重难点、教学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介绍,与会教师从课堂准备、教案、课件制作、教学方法、案例选择及思政元素融入等方面积极开展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集体备课活动为教师提供了教学经验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互动,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刘利/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