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组织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13

为检验新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确保教育教学质量,1月25日,医学影像学院在滨江校区3号实验楼3130会议室组织新教师试讲活动。试讲活动分上午和下午两个场次。医学影像学教研室、超声医学教研室等6个教研室共计25名新教师参加本次试讲。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江峰、教学督导专家俞咏梅、陶绍能等应邀指导,试讲活动由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赵劲松主持。

试讲现场(一)

试讲教师声音洪亮、教态自然,教学设计合理。试讲结束后,学院督导专家们逐一进行了细致点评指导,从教学内容安排、多媒体课件制作、语言表达、仪表姿态、互动交流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年轻教师加强教育教学能力建设。

试讲现场(二)

在学院教学督导组的指导下,医学影像学院将利用寒假通过开展集体备课、新教师试讲等常规性教研工作,进一步交流思想、规范教学,促进青年教师更快成长。

 (刘利 /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