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2022级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19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升整体凝聚力。11月11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2022级团总支在学校风雨操场组织了冬季趣味运动会,2022级各班组队参加。   

本次运动会设跳大绳”、“多人多足”定点投篮“爱的爆爆”4个项目。运动场上激情飞扬、热闹非凡,同学们为了班级荣誉不畏寒风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活动现场充满趣味性挑战性。比赛采用每个项目积分累计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医学影像学四班获一等奖,医学影像学二班、医学影像学三班获二等奖,医学影像学六班、生物医学工程二班、生物医学工程四班获三等奖,其余班级获参与奖。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此次冬季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各专业同学们间的友谊,缓解了学业压力,同学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杨宇涵/文 施其英/摄 黄侃/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