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举行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48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从源头上把牢“入口关”,把控“质量关”,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10月22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举行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共9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10月22日上午,党校班主任高健主持开班典礼,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王爱侠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作动员讲话,她对全体学员寄予深切希望,并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意志品质,担当时代使命;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争取圆满结业,在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上取得双丰收。

开班典礼结束后,王爱侠以《学习贯彻党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题开启了本次党校培训班的第一课,带领学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党的性质宗旨及指导思想、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最后向学员们介绍了身边的优秀党员榜样,鼓励各位学员向身边优秀党员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现场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不断增强,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后将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努力和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高健/文 谢子涵/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