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7-19   浏览次数:52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暑期各项工作,7月17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侠主持。

会上,根据学校期末工作会议提出的暑期18项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梳理了23项暑期需完成或推进的工作,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分别对23项工作进展逐一作说明,并就技能大赛备赛、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就业、学生安全教育、实习点走访、教职工暑期培训和主题教育推进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暑期工作的重要意义。暑期是工作重心的调整期、全年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期,要相互支持配合,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主动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主动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抢前抓早,先谋快动,多措并举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明确责任,细化落实工作任务清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责任分工,一一对应、抓实抓细,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四要注重实效,扎实做好主题教育作。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紧盯重点、靶向发力,务实重干、狠抓落实,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

(魏巍/文、摄  王爱侠、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