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期末教学暨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7-10   浏览次数:143

7月5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期末教学暨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赵劲松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爱侠,副院长江峰,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及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参加会议。

王爱侠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例会精神。赵劲松领学了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以来高等教育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坚持”,以及高教“40条”、高教“22条”、《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内涵。江峰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及历次培训会精神。

会上,赵劲松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布置了暑期有关工作。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俞咏梅总结了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教学督导过程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会议现场

(刘利/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