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23

6月29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在三号实验楼313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侠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传承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皖南医学院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部署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学习,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到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期末廉洁从教集体谈话。       

会议传达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等精神,对学院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期末和暑期工作任务作了布置,会议强调要处理好收尾与谋划、重点任务与常规工作、休整与“充电”等关系,突出重点、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做到工作不断线、不停步。

 

(魏巍/文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