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医学影像学院走访调研安徽问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次数:4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推进产教融合,2023年7月1日,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赵劲松带领校本部博士团队教师赴安徽问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座谈。此行受到安徽问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凌杰博士的热情接待。

赵劲松等一行在凌杰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范围、科研突破等情况。

座谈会上,凌杰对赵劲松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科研平台及个人科研情况。赵劲松向凌杰介绍了医学影像学院的总体情况,对医学工程学教研室科研、教学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博士团队教师结合各自科研方向与凌杰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医学工程学领域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并希望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会现场

同时,双方就国自然面上项目申报、本科生考研及论文指导等事项交换了意见。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深化合作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人员合影

(陶春贵/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