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班主任考核述职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6-28   浏览次数:23

为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规范管理、科学评价班主任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学业指导中的作用,2023年6月27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2023年度班主任考核述职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爱侠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新生年级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

述职评议会上,王爱侠带领学习学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皖南医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指出本次考核的目的、意义,要求班主任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通过交流经验,相互学习,促进今后班主任工作更好的开展。接着,各专业班主任们围绕自身实际工作,从理想信念教育、班团建设、学风建设、贴近学生、学业辅导、创新创业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逐一进行了述职交流。

述职现场会(一)

述职现场会(二)

述职现场会(三)

王爱侠对班主任为学院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通过自评、学生测评和现场述职考评和平时对班主任工作的了解,各位老师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全面,与学生联系紧密,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学院将以本次考核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做实过程管理,完善保障机制和考核激励机制,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学业指导中的重要作用,形成育人合力,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魏巍/文、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