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2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522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学院2018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国飞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先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和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作得题为“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 努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的工作报告。纪委委员徐晓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皖纪通[2018]6-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张建英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以提升教学水平为重点,切实加强学生、教学、科研工作;要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狠抓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完善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制度;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执纪;要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的监督。

签订责任书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班子其他成员、各教研室、支部书记层层签订了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魏巍/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