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医学影像学院赴南京巨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4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掌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教学管理情况,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计划,6月6日,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赵劲松、医学装备学教研室主任赵巍一行4人赴南京巨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公司供应链经理张永博、人力资源经理刘涛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员。

图一 调研现场一

调研会上,公司方面介绍了其主要产品、发展历程、企业愿景和使命、实习岗位设置、带教老师安排、住宿管理、毕业生招聘等情况。赵劲松强调了实习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实习岗位轮转、带教老师安排等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公司积极解决学生住宿问题,依据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习大纲做好实习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等工作。

南京巨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将持续推进解决本次调研关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实习生教学管理工作。

图二 调研现场二

巨鲨是一家成立于1996年的全球性医疗高科技企业,行政总部位于南京市鼓楼区,科技产业园位于江北国家级高新区,旗下拥有三家全资公司和一家控股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化影像中心、智能化手术室、智能化医用高压注射系统及耗材、智能手术机器人以及院内感染控制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巨鲨还拥有自主运营的医学手术直播平台。

 

(刘利/文、摄   赵劲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