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26

5月30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侠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部分、第六部分等内容。王爱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夏劲松作的《凝心铸魂担使命踔厉奋发建新功 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在皖医走深走实》专题党课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劲松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专项整治工作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和布置。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做到有机融合,防止两张皮现象;要注意自查自纠,将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围绕“实现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闯新路”,开展“如何落实‘四个回归’,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开展专题研讨。王爱侠从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及更新办学理念等方面提出观点和举措;赵劲松从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谈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建设学风、教风,如何丰富第二课堂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魏巍/文、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