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40

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医学影像学院于2023年5月29日下午在3号实验楼楼3130室举行了“上好一门课”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比赛分为医科组、工科组两个赛道共10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评委由一附院和校本部老师组成。

讲课比赛采用“分组制+个人15分钟讲课+专家评委点评”的形式进行。参赛的青年教师精神饱满,仪表大方,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与技术,声情并茂、挥洒自如,充分展示了各自的专业特点和传道、授业、解惑的师道风采,其中谈忠孝采用基于VR设备的课堂教学赢得了评委们的广泛兴趣。赛后评委专家组对每位参赛教师均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精彩点评,参赛教师对评委们的点评表示感谢。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经过整个下午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孙碧云获得医科组第一名、袁帅获得工科组第一名,评委组一致同意推荐他们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医学影像学院始终坚持通过讲课比赛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此次比赛,为各位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全面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不断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陶春贵/文、摄  赵劲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