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思践悟】—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汇报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加强学风建设,切实以提高学风班风,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榜样引领作用,5月25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优良学风班、优秀学子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王爱侠,各年级辅导员及2021,2022级班委代表观看了汇报。

汇报现场一

在“优良学风班”和“优秀学子”现场汇报过程中,优良班级代表围绕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学习效果、班级活动等方面,结合本班级的学习特点,进行精彩介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学习、社团、工作等方面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总结出的经验心得和学习方法。现场的2022级班委代表向汇报同学提出一些自己在班级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优良班级代表纷纷给与详细的解答和经验分享。观摩此次汇报的同学纷纷表示,在这次汇报中受益匪浅,在学业和工作上还有很多要向优良班级代表学习的地方。他们深受优良学风班和优秀学子事迹的感染,立志要不啻微芒,造炬成阳,为班级学风建设不断奋斗。

 汇报现场二

本次“优良学风班”和“优秀学子”汇报是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医学影像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号召全院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高夏梦/文 戴耀、彭玉翔/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