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邀请南京凯立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28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缓解就业难问题,5月19日,学院邀请南京凯立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切实为2023届毕业生找岗、荐岗,12名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南京凯立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俊对公司的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招聘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学院毕业生的求职之路提供了建议;毕业生与公司招聘负责人就薪资待遇、住宿安排、职业发展前景等与进行了交流并投递简历。


接下来,学院将充分发挥校院招聘主渠道作用,加大拓岗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对未就业毕业生开展“一对一”指导,精心护航学生求职之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

                   (魏巍/文、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