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516日,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爱侠主持,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

王爱侠首先对学院各专业目前就业工作情况、学校就业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分析当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签约、升学等数据。并对如何做好后续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就业工作应全员参与,达到全面育人的效果;第二,通过做好就业工作,更好地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第三,各位老师要围绕各专业特点从就业工作的要求出发对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并确定就业的阶段性目标;第四,要加强对毕业生求职安全教育,向毕业生发放《皖南医学院毕业生求职安全提示单》,增强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防骗能力。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

会议现场


 

(魏巍/文、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