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学思践悟】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扶心扶志,让爱启航”关爱困难学生活动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21

2023515日,医学影像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扶心扶志,让爱启航”关爱困难学生活动,支部学生党员帮扶小组通过座谈和宿舍实地走访了解困难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学习生活近况,结对帮扶,共同成长进步。

图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党员帮扶小组成员和困难同学就学习、生活、身体、心理等情况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现状、生活状况,学习情况、身心健康情况等,鼓励困难同学树立信心,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在逆境中茁壮成长;与会同学对如何建立长期帮扶机制进行了讨论和策划。

支部党员还走访了困难学生宿舍,认真记录走访过程中同学们提出的困难和需求,及时反馈给年级和学院,给困境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朋辈关爱让同学们更觉贴心。

图二 宿舍实地走访现场

关爱帮扶困难学生,是医学影像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途径之一,也是需要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本次关爱走访活动送去了党组织的深切关心,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坚定了克服困难、完成学业的信心。

   (孙诗怡、考思洁、李宁/文 思洁/图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