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会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43

4月28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爱侠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王爱侠 领学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扎实推挤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赵劲松解读《皖南医学院更名大学工作实施方案》(含建设指标)、《皖南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学院纪检委员徐晓燕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二批七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会议现场

王爱侠强调,作为高等学校教师,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师德为先的观念,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认识,涵养高尚师德;言传身教,树立良好教师形象,做到日常行为与课堂讲授相统一;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课堂质量,以良好师德师风带动学生浓厚学风,全员合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魏巍/文、摄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