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简介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14-01-15   浏览次数:1161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是一所非营利性、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性教学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等多功能于一体,拥有床位1300张。座落于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90.68亩,总建筑面积约17m2,拥有1000个泊车位超大停车场,设施先进,环境优雅。
  医院现有职工14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30余人,博士生导师10人。在肿瘤、普外、心脏、妇科、儿科、内科系统等学科汇聚大批省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医疗技术实力雄厚。医疗设备配置处在国内一流、省内领先水平。

  开诊5年来,医院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3项,全院开设了独立临床、医技学科36个,临床教研室21个。现有1个安徽省十二五临床医学重点专科,3个安徽省十二五临床医学重点培育专科;4个安徽医科大学校级重点学科;6个院级重点学科。目前全院共承担科研课题172项,其中国家级10项,省厅级81项(教育部1项,省科技厅19项,省教育厅39项,省卫生厅22项)。五年来,我院共发表论文总数705篇,其中中华系列杂志43篇,中文核心期刊150篇,SCI论文28篇。

2008年开诊以来,医院牢固树立科学发展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病人至上、患者第一,时刻牢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在安徽省首设医疗服务中心,为广大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全程优质高效的星级服务已成为医院发展的一大特色与亮点,赢得了病人和社会广泛认可,创新管理更是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开业以来,先后获得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徽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医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在全省首家按照卫生部部颁标准通过了安徽省卫生厅和卫生部组织的三级医院评审。

  安医大二附院人将始终秉承仁爱、济世、良医、康民办院理念,注重管理创新、体制创新、服务创新,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环境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