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30

   3月29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侠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报告及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会议精神,布置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王爱侠要求学院党委班子,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持续强化组织建设。二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对照“两个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时刻保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与坚定。三要深化作风建设,自觉勤政务实,明确严的主基调,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制定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清单。会上,学院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日前对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的典型问题进行的通报和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旅游典型问题开展了警示教育。会议要求从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在日常的工作中严于律己,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最后,学院与各支部、教研室和实验中心签订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魏巍/文 王爱侠/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