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4

315日下午,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医学影像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宣讲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爱侠作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一)

会上,王爱侠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盛况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方面的内容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并结合当前学校发展定位对我校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和未来5年具体的目标做了简要报告;要求大家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的生动实践。

报告会现场(二)

宣讲反响热烈,“声”入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将理论联系实际,把思想、政治、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为皖南医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陶铭欣、陶畅/文 胡俊超/摄 王爱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