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芜湖研究院交流洽谈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55

为进一步推进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专业建设,促进产教研用融合发展。3月9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赵劲松一行5人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芜湖研究院(以下简称“西电芜湖研究院”)交流洽谈。受到西电芜湖研究院执行院长吴勇、副院长王东等的热情接待。

赵劲松首先代表学院对西电芜湖研究院前期在科研平台申报中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建设等情况。吴勇和王东分别介绍了西电芜湖研究院的发展历史、技术优势和未来规划。秉承务实态度,双方与会人员就慢病管理项目中存在的技术难点和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交流会现场

此次交流为我院和西电芜湖研究院的深入合作创建了良好开端,双方约定将以产学研用建设为牵引,逐步谋划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赢、共赢。

(储兵/文、摄  赵劲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