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人:王爱侠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6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督导与学校督导协调联动,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督导质量,切实提升课堂教学效果,3月8日,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赵劲松主持。校督导组专家程光华、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俞咏梅和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校督导组专家程光华从课堂教学、学生出勤、新进教师课前准备、智慧教学工具使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督导内容,并对学院常规教学督导规范性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切实提高教学督导效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俞咏梅首先总结了上一学期学院教学督导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着重布置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点。与会人员还就《医学影像学》课程实验教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教学设备及智慧教学工具使用等提出改进建议。

最后,赵劲松认为教学督导工作其实就是在实践“质量持续改进”的高等教育理念,教学督导工作重在教学情况的“反馈”,即是对“教”与“学”的课堂效果进行及时、真实的反馈。他希望各位专家认真履行督导职责,为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刘利/文、摄  赵劲松/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