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顺利完成2017年实习交接工作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147

    20171219日,医学影像学院2014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实习生离校赶赴20多家实习单位,开始为期一年的实习工作和生活。在学院的统筹规划下,实习生交接工作稳步开展。

    20171215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在校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4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骆成主持,副院长许国飞等多位领导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骆成就本次实习工作向在场2014级实习生提出建议,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注意自身安全,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副院长许国飞在随后的讲话中通过举例强调实习对于大学生今后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对待,积极投身于实习生活中。最后,学生代表李安慰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医学生誓言

现场(一)

现场(二)

    1219日清晨,医学影像学院2014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实习生离校下点工作正式开展,在各位带队老师的帮助指导下,实习学生将行李物品安放在指定地点,现场井然有序,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本次下点工作,帮助实习同学搬运行李。在学院的统一安排指导下,2014级实习生离校下点及2013级实习生返校工作于当日圆满完成。

    实习是大学生活的新起点,希望学院2014级实习生们能在实习期内将理论联系实践,掌握所学知识。同时也祝愿每位实习同学都能有丰富的收获和精彩的未来。

现场(三)  

  现场(四)

现场(五)  

  

  

(陈发洋、陈泊辛、陆玉、王康淇/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