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125

    为切实抓好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医学影像学院于20171128日下午在弋矶山医院影像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副院长许国飞,医学影像学、超声医学、核医学、医学装备学、医学信息学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许国飞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议精神,并提出学院科研工作要在夯实科研基础以及凝练科研方向、打造重点团队上下功夫。最后,张建英对基金申报工作明确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为学院事业发展筑牢科研基础;第二,要加强团队建设,注重科研方向融合和团队资源整合,提升科研竞争力。第三,要明确目标任务,注意时间节点,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2018年计划申报任务,努力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走上新台阶。

 

(周超/文、摄  张建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