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顺利开展2017级新生校纪校规大赛
发布人:张建英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125

    为全面配合学院校纪校规建设工作,同时倡导学生遵章守纪力学笃行,养成良好习惯,提高整体素质。近期,医学影像学院在1303130413081401教室举办2017级新生校纪校规大赛。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以校规校训、宿舍管理、违规处理、学生资助、学生管理五大方面为主要内容,重点考察了学生对《皖南医学院学生手册》的掌握程度。晚上7点,考试正式开始。在1个小时的考试时间内,同学们安静作答,监考员认真负责。整个考场秩序井然。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解和老师也来到考场。

  

现场(一)

  现场(二)

  

    本次校纪校规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2017级新生的纪律观念和自律意识,同时也对构建文明和谐的学院氛围起到推动作用。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校规校纪的规定为标准,约束言行、端正态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提高自身的道德素养,争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青年。

  

  

(王晴、王康淇/文  王晴/摄  张建英/审)